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紫函于震联手上阵《密使》合作默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7:45  新浪娱乐微博
《密使》中于震的革命党造型 《密使》中于震的革命党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卢伦常(微博)执导,于震(微博)、陈紫函(微博)、刁琳琳、王馨可(微博)、张鹰等领衔主演的《密使》自3月26日同步登陆浙江、山东、贵州三大卫视黄金档。曾在电视剧《江南锄奸》《黑玫瑰》两部热播谍战剧中搭档的于震和陈紫函,此番再度携手,担纲《密使》男女一号大演对手戏。据悉,《密使》是两人的第三次合作,好友之间强强联手搭档上演谍战剧。

  于震此次在《密使》中自我挑战,一人分饰两角,演绎孪生兄弟于明辉和于明阳,体验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生,与三个女人间展开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为了将角色诠释的灵动鲜活,于震为人物加入了很多细节设计。比如,剧中眼镜、手绢、书报等道具的设计,使于明阳儒雅文秀、学识渊博、修养不凡等“文人”的特征一览无余,眼睛这一道具更为人物的塑造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剧中,扮演哥哥的弟弟,虽然只是为了相似带上哥哥才有的眼镜,但随着情节的发展,于震加入了如常常摘眼镜、擦眼镜等一些小动作,巧妙地表现了人物当时潜伏于敌营的不安与焦躁心理,为人物的塑造大大加分。

  此次《密使》中,陈紫函一改往日温婉淑女的形象,演绎一位果敢干练的军统女军官罗美慧,以一袭美式军装帅气亮相。戏中的罗美慧奉命保护以于明阳的身份潜入国名党内部窃取军事机密的于明辉,两人在长期相处中萌生了情愫。随着于明辉真实身份的揭晓,罗美慧深深地陷入情感和信仰的挣扎之中。

  所以为诠释出这个人物的灵魂,陈紫函向林永健(微博)讨教如何揣摩人物心理。不仅如此,为了完善国民党保密处处长罗美慧,外形柔美又不缺干练,心思缜密行动果决,枪法、身手一流的形象。在拍摄之余,陈紫函拿枪把玩。陈紫函说,因为罗美慧是一个比男人还要勇猛的军官,为了表现她的干练勇猛,她会有很多细节上的设计,玩枪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我一有空就会玩枪,希望能玩得熟练些。”而干练果决的作风也被陈紫函带到了生活中:“朋友们都说我跟以前不一样了,说我是保密局处长上身。”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