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使》收视创高 盘点谍战剧三大特工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20:12  新浪娱乐微博
“蝙蝠侠”余则成(孙红雷饰演) “蝙蝠侠”余则成(孙红雷饰演)
“绿巨人”于明辉(于震饰演) “绿巨人”于明辉(于震饰演)
“蜘蛛侠”周乙(张嘉译饰演) “蜘蛛侠”周乙(张嘉译饰演)

  新浪娱乐讯 近些年来,谍战题材的电视剧一次次火热荧屏,成为关注焦点。远有《潜伏》、《黎明之前》,近有《悬崖》、《青盲》、《密使》。随着经典剧作的涌现,剧中那些肩负重任、身手矫健、心思机敏的特工英雄成为大家喜爱的对象。他们对待任务决不放弃,对待感情有始有终,虽然并非个个都是“高帅富”,但却是不可否认的纯爷们、真英雄。

  “蝙蝠侠”余则成——《潜伏》孙红雷(微博)饰演

  《潜伏》里,孙红雷饰演了特工英雄余则成。剧中,早在国民党军统总部情报处任职之时,余则成已经是一位极其出色的情报人员。后来因为自己敬重的上司和深爱女友的劝说,余则成弃暗投明,成为一名地下党,从此为了最终的胜利步步为营,奉献了自己全部的力量。而蝙蝠侠本是一名富家公子,但嫉恶如仇的本性让他在黑夜里变身,成为令恶霸凶徒胆寒的传奇英雄。因此,无论是蝙蝠侠还是余则成,都有截然不同的两面。但抛开他们的外表,两人都是心怀正义的大英雄。

  “蜘蛛侠”周乙——《悬崖》张嘉译饰演

  一句“能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成就了超级英雄蜘蛛侠。因为非凡的能力,蜘蛛侠化身为城市英雄,担负起保卫地球和平的重任。与蜘蛛侠一样,《悬崖》中,张嘉译饰演的特工周乙也因为自身能力的出色,而肩负起了多项任务。而且,为了任务的顺利完成,周乙不得不亲眼目睹妻子在自己面前牺牲。在明知是陷阱的情况下,为了救人周乙也要孤身向前。皮衣皮帽、浑身透露着优雅和洋气的周乙其实内心深处同蜘蛛侠一样,因为责任而并不轻松。

  “绿巨人”于明辉——《密使》于震(微博)饰演

  超级英雄绿巨人的诞生源于一次意外,《密使》中,于震饰演的于明辉之所以成为特工,也是因为哥哥意外牺牲。假扮成哥哥后的于明辉就像绿巨人一样,在最初的时候并不适应,时常对自己的能力产生怀疑,需要精神导师不断的开导和指引。但当危险真正发生时,于明辉又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无论是火炮下救下自己的头号敌人罗美慧,还是在心理医生的催眠术下顽强坚持,于明辉就像绿巨人一样,在危险和敌人面前绝不服输,就算暂时失败,也要积累力量,给敌人致命一击。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