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彦霓《建元风云》戏份杀青大秀照片称感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09:24  新浪娱乐微博
何彦霓秀佘诗曼和胡军搞笑照片称不舍得离开大家 何彦霓秀佘诗曼和胡军搞笑照片称不舍得离开大家
何彦霓骑骆驼庆杀青 何彦霓骑骆驼庆杀青
何彦霓挑战演绎蒙古女孩 何彦霓挑战演绎蒙古女孩
何彦霓怀念《建元风云》剧组生活 何彦霓怀念《建元风云》剧组生活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建元风云》在内蒙古圆满杀青,主演何彦霓(微博)表示:“各种难熬的日子,过后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美丽。”她在片中饰演察必(佘诗曼(微博)饰)好友云林,不仅与马浚伟(微博)上演一场倾城绝恋,全组人马还经历了内蒙残酷天气条件的考验,所有一切都是之前不曾体验的。此外,何彦霓还特别感谢导演徐小明(微博)“慈父般”的关怀,难忘他为这部戏付出的一切。

  何彦霓终于完成拍摄 感叹角色塑造大不同

  由胡军(微博)、佘诗曼、马浚伟、何彦霓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建元风云》终于杀青,全组人马转战内蒙、浙江、北京多处取景,历时7个多月为这部戏付诸了全部心力。何彦霓更是透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复杂心情:“7个月的拍摄周期我们经历了,各种难熬的日子,但过后发现一切都那么美丽。”该剧中何彦霓饰演的蒙族女孩儿云林,不仅有着蒙族女孩的开朗、阳光也结合了南方女孩儿的细腻与天真,与她之前塑造的角色有着很大不同。

  导演为演员加餐 何彦霓大秀照片不舍大家

  此番参演《建元风云》除了结识了许多好搭档外,导演徐小明无微不至的关怀也让何彦霓记忆犹新。“导演对我们所有演员都很照顾,就真的好像自己的父亲一样去关心你的生活和状态,让演员在拍戏时感觉很有安全感。”她还透露,导演夫人还经常为演员加餐,亲自烹饪美味的食物犒劳大家。“有这样的导演和导演夫人,我们更感觉没有什么困难是不能克服的,所以尽管这部戏拍的很辛苦,但过程却是很快乐的回忆。”在完成这部戏的拍摄后,何彦霓将给自己一个小假期,稍作调整后将有新的动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