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嬛传》卫视热播 全明星到户送礼创宣传先河

  《甄嬛传》正在东方卫视(微博)热播,收视持续攀升。戏里宫廷女人间争宠斗争牢牢抓住了观众的观看欲望。而戏外,此次东方卫视更是开辟热播电视剧宣传先河,推出明星亲自送礼到家的收视互动活动,让观众在家中便能在观剧的同时实现与明星零距离交流。

  东方卫视在《甄嬛传》播出期间,剧中的很多演员都会走入锁定东方卫视的观众家中,为幸运观众送上大礼,扮演温太医的张晓龙(微博),更是打头阵“率先”走进观众家中,入户送奖,分享幕后故事。而后,饰演曹贵人的陈思斯、槿汐姑姑的扮演者孙茜,还有人气小子,在剧中饰演四阿哥弘历的王文杰(微博),都相继为观众送上大礼。此外,剧中演员持续在微博上与观众互动,更是让线上线下对该剧的热议,一度成为微博的热门话题之一。

  上周,上海三户正在收看东方卫视《甄嬛传》的忠实观众怎么也没想到孙俪竟然会敲开自己的家门。面对“菀贵人”走出深宫,提着大礼突然“驾到”,他们又惊又喜。一位独自在家看《甄嬛传》的老奶奶更激动地拉着孙俪不愿放手,自报是她的老粉丝。孙俪不仅客串主持和观众互动,还呈上自己准备的礼物以谢厚爱,心情大好的她还不忘满足观众要求,合影拍个够,被赞亲和力十足,

  同样,剧中果郡王的扮演者李东学(微博)近日也来叩开成都观众的家门,为锁定东方卫视《甄嬛传》的观众,送上意外大礼。而剧中与皇后、甄嬛等针锋相对的华妃的扮演者蒋欣(微博)也将于本周应东方卫视之邀,前往深圳为观众送礼。

  成都商报记者 吴洋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