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嬛传》热播 张晓龙塑清宫版王小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0:35  新浪娱乐微博
清宫“王小贱”温太医 清宫“王小贱”温太医
张晓龙萌照 张晓龙萌照
张晓龙清新 张晓龙清新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微博)、安徽卫视(微博)热播的《甄嬛传》剧情愈演愈烈。该剧由孙俪、陈建斌、张晓龙(微博)等主演。随着剧情不断推进,甄嬛每每处境险象环生,但是身边总有人帮助其化险为夷,最不能忽略的则是甄嬛身边由张晓龙扮演的可靠男闺蜜温太医。

  男闺蜜温太医PK“王小贱”

  剧中,甄嬛与温实初青梅竹马,但甄嬛却只是视温实初为兄长,温实初唯有收藏爱意,在后宫斗争中成为甄嬛不可缺少的后盾。在“母凭子贵”的后宫之中,甄嬛两次怀有龙种并引发妃嫔间的尔虞我诈,都幸得温实初的医术相助。温实初心中一直爱慕甄嬛,为其死守秘密的同时更不惜犯死罪协助甄嬛。

  张晓龙对温太医这个角色,做出了自己的解读,“温实初在心爱的女子身边,一直都是隐忍爱意,真心守护的状态。可以说就是一个守护神,温实初这个角色也是我演戏演了那么久,最感动自己的一个角色。”

  很多观众在看了《甄嬛传》之后,通过网络互动,纷纷表示对温太医的喜欢。电影《失恋33天》让男闺蜜之风劲刮,够“姐妹”、讲义气的王小贱成为男闺蜜的模板。而《甄嬛传》中的温太医不仅再掀男闺蜜狂潮,更让多少女性直呼:“我需要这样的男闺蜜!”

  张晓龙:文章(微博)学女生形体很认真

  文章、邓超都是张晓龙的学生。去年,文章在《失恋33天》里饰演有些娘娘腔的王小贱,逗得观众捧腹,张晓龙对记者透露,这其实与文章上学时认真分不开,“我给他们教女孩子的动作时,别的男生都坐在那里聊天,只有文章会认真地去学,混在女生的队伍里,所以拍戏时也就像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