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使》今日收官 正反两方上演生死对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1:39  新浪娱乐微博
《密使》于明辉(于震饰演)潜伏之路步步惊心 《密使》于明辉(于震饰演)潜伏之路步步惊心
《密使》于震陈紫函斗法难分上下 《密使》于震陈紫函斗法难分上下
《密使》于震领衔黎明前大对决 《密使》于震领衔黎明前大对决
《密使》于震饰演特工“红鳞” 《密使》于震饰演特工“红鳞”

  新浪娱乐讯 由张成功执笔,于震(微博)、陈紫函(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密使》正在浙江、山东、贵州三大卫视热播。今日,该剧将迎来大结局,于震将领衔一众特工在黎明前与敌人进行大对决。

  于震领衔黎明前大对决

  《密使》中,作为组织派遣的新生特工力量,于震饰演的特工于明辉一路过关斩将,经历了由稚嫩到成熟的蜕变,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特工领袖。而全剧几乎都黑衣蒙面的特工“火鱼”,则是将神秘进行到底。“火鱼”真身究竟是谁,成为观众们最想知道的答案。而除了于震饰演的特工“红鳞”和神秘的特工“火鱼”,剧中还塑造了为信仰牺牲的赵指导员,为了保命出卖信仰的“江北来客”等多名特工。

  韩露张小龙生死将揭晓

  在之前播出的剧集中,韩露被罗美慧抓获。为了保护爱人于明辉,已经受尽折磨的韩露会坚持到底吗?在于明辉与罗美慧之间,张小龙一直是可有可无的第三人,但在今晚的结局中,一直懦弱的张小龙将爆发,他的行动又会导致怎样的后果?

  剧中,作为敌对双方的代表,于震和陈紫函(微博)的相斗一直难分上下,而随着大结局的到来,两人所代表的势力终有一方会失败。是于震领衔的特工们顺利完成任务,还是陈紫函率领的保密局制造更多的牺牲,这将成为今晚最大的悬念。 (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