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粮胡同》央八热播 陆毅过足坏人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4:19  新浪娱乐微博
《皇粮》剧照 《皇粮》剧照
陆毅剧照 陆毅剧照
陆毅首演坏人 陆毅首演坏人
陆毅剧中入狱 陆毅剧中入狱

  新浪娱乐讯 由许晴、刘金山、邵峰、殷桃、陆毅(微博)、于滨等众多国内一线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的悬疑推理巨制《皇粮胡同十九号》正在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热播,

  播出当天网上播放点击率高达60万人次。该剧借鉴美剧连环单元剧模式,节奏紧凑,推理严密,极具话题性和实时性主题,每个单元由一位重量级明星领衔主演。今晚新一单元即将拉开大幕,挑大梁的是首次在电视剧中饰演“坏人”的陆毅。据悉,陆毅在剧中坏的“藏而不露”, 也算是完成了陆毅多年的“坏人”夙愿。

  陆毅演腻好人 鲍蕾(微博)希望他演高智商坏人

  从偶像转型实力派的陆毅说,“大家总是觉得我外表看上去温文尔雅,其实我心里也有刚强、刚毅的一面,希望可以充分地、全面地展现自己吧。”演来演去,总是扮演一些“好人”,非常想尝试出演外在与内心反差极大的反角。鲍蕾支持陆毅演坏人,并建议他演高智商的坏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