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使》完美收官 于震陈紫函翻底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6:20  新浪娱乐微博
“火鱼”现真身 “火鱼”现真身
陈紫函大翻牌 陈紫函大翻牌
于震暗藏玄机 于震暗藏玄机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微博)携手东阳大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强势打造的精品高端谍战大戏《密使》即将完美收官。该剧由著名导演卢伦常(微博)执导,金牌编剧张成功执笔,汇集了于震(微博)、陈紫函(微博)、刁琳琳、王馨可(微博)、张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密使》自三大卫视热播以来,凭借其优秀的剧本,专业的幕后制作以及演员出色的表演,好评如潮,更突破重重收视关卡,实现好口碑与高收视的双丰收。剧中,于震饰演的卧底特工于明辉与陈紫函饰演的“军统之花”罗美慧既有暧昧又是彼此的竞争对手,两人频频交手,看陈紫函如何步步紧逼,于震又是如何见招拆招。

  陈紫函“攻心”快狠准

  剧中,于震饰演的卧底特工于明辉是以自己孪生哥哥于明阳的身份潜入敌营的。于明阳是留学美国的军事专家,与陈紫函饰演的“军统之花”罗美慧有过交集,是罗美慧倾心的对象。所以,当于明辉假扮于明阳潜伏到江防要塞之时,罗美慧便心生怀疑。为了获知于明辉的真实身份,罗美慧不单对其进行秘密审讯,而且动用了心理专家,试图用催眠的方式让于明辉说出真实身份,出手是又快又狠。

  陈紫函釜底抽薪攻软肋 

  眼看于明辉在要塞越来越受器重,虽然对于明辉心有好感,但身为保密处处长的罗美慧知道现在是非常时期,不能感情用事。可无奈于明辉的潜伏工作天衣无缝,罗美慧根本无从下手。正好这时,一位自称是大财神龙啸声三姨太的女人出现。对于这个女人,罗美慧同样心中生疑,而且三姨太与于明辉看似关系非同一般,既然于明辉动不得,那么罗美慧就从这个所谓的姨太太入手,直接将其抓到保密局。果然,罗美慧这招敲山震虎起了作用,一直镇定自如的于明辉有些慌乱。

  于震无懈可击大局为重

  剧中,于震饰演的卧底特工于明辉刚进入敌营潜伏时,就遭到了怀疑。以保密处处长罗美慧为代表的强硬派不仅将他禁锢起来审问,还动用了心理专家,试图用催眠的方式获取他的真正身份。对此,于明辉并没有进行激烈的反击,而是沉着应对。一方面坚持自己就是军事专家于明阳,一方面慢慢获取敌人的信任。特别是对于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罗美慧,于明辉深知对方是一名出色的特工,因此越发小心。不但向自己的精神导师赵钢铁寻求帮助,以期获得更多关于罗美慧与哥哥于明阳交往的资料。在与罗美慧的交往过程中,于明辉也事事以罗美慧为先,虽然明知道把自己囚禁起来的人,处处暗自调查自己的人就是罗美慧,但在罗美慧的生命受到威胁之时,仍然果断营救,这英雄救美一上演,罗美慧对于明辉马上由怀疑变为好感。果然,以大局为重的方针是对的,罗美慧没有找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而于明辉也得以在江防要塞继续潜伏。

  于震“美男计”见招拆招

  一直忍让绝对不是办法,该出手时就出手才是王道。剧中,在江防要塞逐渐站稳脚跟后,于明辉就采取了积极地行动,先是让对自己信任有加的康大光坐上了江防要塞司令官的位置,然后拉拢其他部门的同事为自己所用。至于罗美慧,于明辉也使用“美男计”,主动接近。在火炮的展览会上,于明辉在危急关头救下罗美慧,此举获得了罗美慧的好感。接下来,于明辉邀请罗美慧共舞,并带着礼物亲自去罗美慧家拜访,一系列行动让素有“冰山美人”之称的罗大处长也乱了心神,对于明辉产生了情愫。看来这见招拆招的灵动打法,不但能够令自己摆脱被动的地位,还是顺利完成任务的不二法则。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