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大本营》15周年升级 黄晓明化身科学狂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2:05  新浪娱乐微博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
张歆艺 张歆艺
张译 张译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微博)》15周年企划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制片人龙梅携五位“快乐家族”主持人出席。龙梅介绍,从本周六开始,节目将开始新一轮大升级,全新推出明星科学实验板块“啊啊啊啊(āáǎà)科学实验站”和“蜂巢太空舱”新概念舞美设计。电影《匹夫》主演黄晓明(微博)、张歆艺(微博)、张译(微博)携手亮相,化身科学狂人,大玩干冰和液氮实验。

  娱乐与科学碰撞 黄晓明化身科学狂人

  作为15周年的特别活动之一,明星科学实验板块“啊啊啊啊(āáǎà)科学实验站”将登陆《快乐大本营》全新的“蜂巢太空舱”概念舞台。

  《快乐大本营》导演组介绍,全新亮相的明星科学实验板块,将采用“科学实验+娱乐Talk show”的形式,邀请明星嘉宾参与科学实验,让“科学”和“娱乐”两个极端的领域相碰撞。

  在节目录制现场,何炅(微博)化身实验站的核心人物“何主任”,解决实验问题;而“疯疯癫癫”的谢娜(微博)继续本色演出,是一个争强好胜、插科打诨而又总是带来连连惊喜的“谢站姐”;李维嘉(微博)“李博士”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动手达人,负责操作实验;而海涛“杜迷糊”和吴昕(微博)“吴小妹”两个人,一个是任劳任怨的实验者,另一个则是典型的学院派。

  电影《匹夫》主演黄晓明、张歆艺和张译携手亮相,在舞台上制作了一个“干冰蛋糕”作为启动仪式的礼物,还进行了“干冰手套”、“液氮大炮”等科学实验。

  吴昕小清新与谢娜重口味 搭配相宜

  在15周年企划发布会上,龙梅介绍,《快乐大本营》如今虽然是全国著名的“综艺航母”,但一路走来,也曾有过低谷,“05年的时候,陷入收视低谷,节目需要改革。但是节目每一个环节都有人说喜欢,根本改不动,最后只好全部打破,重新构架。如今综艺节目更规范了,也各自有不同的收视人群,我们要做的是做好自己,做不去跟别人较劲。”

  当被现场媒体问及“五个主持人会否人数太多?”时,龙梅称,“主持人是与节目内容相配套的,当我内容改变的时候,才会考虑增减。以后都有未知数,主持人是要根据内容来配套的。”

  对于“吴昕话太少了,感觉像个花瓶”的网友声音,龙梅表示,吴昕虽然话很少,但是正是她的小清新,才能与谢娜的重口味搭配,“不可能五个主持人,每个主持人的话都那么多,他们是相互结合,各有定位”。

  据介绍,随着节目的全新大升级,“快乐十五,快乐有我”《快乐大本营》15周年特别活动也将就此拉开帷幕,除了前期已经在进行中的“爱心援蒙慈善行”活动外,“热点城市主题研讨会”和“重磅明星倒计时光临大本营”等活动将陆续登场。同时,由著名导演张一白操刀的《快乐大本营》主题系列电影也正在筹备,以“快乐家族”为原型的衍生产品也正在开发中。 (易东东/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