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胡杏儿《跑马场》演情侣 央视八套将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9:17  北京娱乐信报微博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历史传奇剧《跑马场》将于11日登陆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日前主演黄宗泽(微博)、胡杏儿(微博)、张娜拉等盛装出席了首播活动。黄宗泽称,首次与胡杏儿演一对革命情侣格外专注,胡杏儿还在骑术方面给了他不少帮助。

  由中国传媒大学出品的《跑马场》是部表现跑马场文化的历史传奇剧,全剧以上世纪初青岛跑马场为平台,讲述了黄宗泽饰演的首席骑师和胡杏儿饰演的女记者之间的传奇经历,表现了“重名誉、轻生死”的骑士精神和“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的民族气节。该剧也集历史、传奇、寻宝于一身。

  《跑马场》由刘书亮执导,除了TVB红星黄宗泽与新晋视后胡杏儿这对“情侣档”外,还有“父女档”张娜拉、朱虎声同台演出。此前黄宗泽与胡杏儿一直对感情生活保持低调,但这次两人不但合作,还在剧中出演了一对革命恋人,黄宗泽说:“我是第一次演左天一这样的角色,皇族后裔又参与革命,还是个骑师,经历非常丰富。”

  谈及和胡杏儿演感情戏是否会因绯闻干扰感到不适应,黄宗泽表示自己专注的是表演,没有受影响,“我们都是专业演员,合作就是为了演好戏,既然大家想看我们演情侣,那我们就会好好演,不会想其他的。”

  黄宗泽还透露,虽然自己演骑师,但胡杏儿的骑术却是专业水平,“我不如她,拍这部戏的时候,我还特意拜骑师学习骑马,她也给了我很多帮助。”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