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晓雪出演《女兵排》之小慈灯引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9:36  新浪娱乐微博
五台山 五台山

  新浪娱乐讯 新派红色题材剧《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兵排》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汇聚了众多国内一线演员大腕:张卫健(微博)、李彩桦(微博)、惠英红(微博)、叶祖新、涂黎曼、蒋林静、石兆琪、包小柏(微博)等而备受各界关注。尤其是一批青春亮丽的90后影视新星加盟,她们全部落发,光头出镜,悲情演绎女尼入世灭寇的一幕可歌可泣的动人传说,成为该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日,90后影视新星―陈晓雪饰演的“小慈灯”的出场更是引来了很多网友粉丝们的关注。剧中“小慈灯”是个从小被绝尘师太抱上山的小尼姑,在绝尘师太的调教下,练就一身武功,不知人间烟火,但对佛学领悟力极强,是一位带有喜感的女侠。一开始她被绝尘师太定为衣钵传人,但因坚持武力抵抗日寇,师太失望之余打消念头,将衣钵传给秋水。后参加尼姑排,抗战胜利后返回山门,成为清平庵新一代住持。

  陈晓雪作为长城影视旗下新晋的影视新星,曾经是一名T台模特,她那独有的气质与高挑的身材很是引人注意。因此在晓雪还是一名在校学生期间,就曾出演《新乌龙山剿匪记》、《从将军到士兵》、《隋唐英雄》等影视大剧,分别担当各种重要角色。这次出演《女兵排》小慈灯一角,晓雪自己非常用心,为出演好这个角色,她每天戏里戏外不忘勤练武功,剑不离手。演技上在惠英红老师的细心教导下、在张卫健老师的关照帮助下,也是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她自己曾笑言说“惠英红老师演绎的情感让人情不自禁去释放,以至于我忘记了没有带护膝的双腿,即使伤痕累累,但我依旧沉醉!”看她如此用心去演绎这个角色,相信她在这部戏的表现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而她也会走的更远。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