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马场》11日央八开播 胡杏儿北漂拍戏如上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9:59  新浪娱乐微博
黄宗泽胡杏儿情侣档 黄宗泽胡杏儿情侣档
黄宗泽饰演的左天一与罗意饰演的左小妹 黄宗泽饰演的左天一与罗意饰演的左小妹
胡杏儿一身红色骑师装 胡杏儿一身红色骑师装
伍卫国饰演卢敬夫 伍卫国饰演卢敬夫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跑马场》将于4月11日晚21:40登陆央视八套(微博),主演黄宗泽(微博)、胡杏儿(微博)情侣档出镜,这也是胡杏儿荣膺TVB视后后的内地荧屏首秀。对于日前关于其封后之后片酬疯涨的传闻,胡杏儿笑称“赚钱没那么简单”。同时她还表示,虽在内地拍戏不容易,但学到不少宝贵经验,找到上学的感觉,望日后能多在内地露面。

  胡杏儿回应片酬疯涨传闻

  《跑马场》由中国传媒大学、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三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以上世纪初青岛跑马场为平台,以骑师与女记者的传奇经历为主线,表现了“重名誉轻生死”的骑师精神和“威武不能屈,富贵不能淫”的民族气节。TVB小生黄宗泽出演男一号,胡杏儿饰演女一号。对于日前其封后之后片酬疯涨的传闻,胡杏儿回应:“其实演员同普通人一样,都是凭自己的努力赚钱养家,即使有再大荣誉也不能漫天要价啊,赚钱没那么简单的。”

  视后变身好学生  坦言北漂不容易

  《跑马场》是胡杏儿荣膺TVB视后后的内地荧屏首秀,她坦言北漂着实不容易,但的确有不少收获,“来内地拍戏很不容易,一方面请假安排档期难,另一方面内地剧组氛围不一样。但是在剧组中也收获了许多,找到了以前上课学习的气氛,很喜欢这种感觉。以后我会争取更多的机会在内地露面,也希望大陆的观众朋友能够喜欢我,在关注我的同时,也来关注《跑马场》这部戏。”导演刘书亮称赞胡杏儿演得好:“她很聪明,很快理解我们要什么样的表演风格。卢壁辉这个角色是西方风格的,恰恰胡杏儿是留学英国的,这个角色与胡杏儿之间有一种天然的联系。” (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