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马场》将播 黄宗泽自曝片酬不如胡杏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1:19  每日新报
《跑马场》剧照 《跑马场》剧照

  日前,历史传奇剧《跑马场》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主演黄宗泽(微博)、胡杏儿(微博)、张娜拉等人出席,该剧将于本月11日在CCTV-8黄金时间首播。发布会上,TVB情侣档黄宗泽和胡杏儿骑着一匹道具马出场,二人在台上频频亲密互动,胡杏儿爆料经常被黄宗泽骂,黄宗泽立马向她解释:“我跟你用拐弯的吗?”同时黄宗泽还对媒体透露称,在香港已经公开称胡杏儿为“家属”,胡杏儿在一旁笑而不语。

  此前在《我的野蛮奶奶》等剧中,黄宗泽与女友胡杏儿虽有合作,但二人一直对感情保持低调,公开场合也并未有过多暧昧表现,但自从去年TVB台庆后,两人似乎好事临近,有意将感情高调公开。此番黄宗泽携手胡杏儿首次合作内地戏《跑马场》,在剧中出演一对革命恋人,更是默契十足。《跑马场》中,黄宗泽饰演青岛跑马场的首席骑师左天一,英俊的外表十分有女人缘,内心则极有爱国情怀,他和胡杏儿饰演的记者卢壁辉在经历一系列故事之后擦出爱情火花,谈及感情戏,黄宗泽表示,“我们都是专业演员,既然大家想看我们演情侣,那我们就会好好演。”而谈及片酬,黄宗泽则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挣的不如女友多,“我们关系很好,她片约多、片酬高,我当然为她开心啊,但我也一直在努力。之所以拍内地戏《跑马场》,我就希望为自己开出一条新路,让内地观众看到我的表现。”被问及是否会结婚时黄宗泽表示,自己会努力工作,绝对要让女友过幸福的生活。而一边的胡杏儿则表示,自己并不是物质女,不会在意这些,“他是个很有事业心的男人,也是个优秀的演员,在我眼里,他一直都是最棒的。我也相信只需一个时机,他会比我更成功。”

  新报记者 张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