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廷剧大热荧屏 严宽李东学演绎痴情男受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1:27  新浪娱乐微博
严宽与林心如 严宽与林心如
李东学与孙俪 李东学与孙俪

  新浪娱乐讯 近日,荧屏中大热的宫廷剧莫过于《倾世皇妃》与《甄嬛传》,不同历史背景,不同人物性格,但都口碑与收视共赢。两部戏中女人戏占主要部分,但剧中,严宽(微博)饰演的孟祈佑与李东学(微博)饰演的果郡王两个痴情人物成功抓住观众的眼球。

  宫廷剧征战荧屏  皇太子PK果郡王

  《倾世皇妃》近日二轮上星,七大卫视同时热播,而随着该剧的播出,严宽饰演的皇太子孟祈佑再次征战荧屏;而《后宫甄嬛传》在安徽卫视(微博)正在热播,在地方台播出即赢得很多关注,尤其李东学饰演的果郡王成为剧中一大亮点。荧屏上,李东学的果郡王与严宽的皇太子正面交锋,两个不同宫廷剧中同时受到观众喜爱的角色,在同一时刻亮相,最大程度上满足了观众。

  不同角色 痴情各自引领风骚

  严宽因《新水浒》等热播剧受到媒体和观众的认可,孟祈佑一角使其人气攀升,成为荧屏中人气演员,此次在《倾世皇妃》中饰演的孟祈佑为了夺得皇太子之位,利用身边的人甚至父母、兄弟,帅气睿智,但与林心如(微博)饰演的马馥雅的绝恋赚得观众的眼泪,而相比严宽的霸道痴情,李东学在《后宫甄嬛传》诠释的果郡王与孙俪饰演的甄嬛之间更加柔情缠绵,两个不一样的角色,却在目前荧屏中成为受追捧的“痴情男”。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