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公主秘史》张翰饰演李隆基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5:48  新浪娱乐微博
李隆基 李隆基

  新浪娱乐讯 《太平公主秘史》热播已经过半,因为参演明星的阵容强大,不少观众一直守候在荧幕前等着自己喜爱的明星出现。昨日,千呼万唤之中众多“翰迷”们终于盼到了自己的王子。

  张翰(微博)版李隆基备受观众们肯定,相较于之前大家印象里的他,这一次的霸气出演着实让人意外,用网友们的话那就是“形神兼备,气势十足”。有意思的是,很巧张翰本人昨日也在兴致勃勃的看自己演的“李隆基”,昨日他在微博一发消息,众多粉丝争相转发。

  张翰饰演的李隆基具有唐太宗之才干豪情,一心想恢复李唐天下。李隆基出生的时候正是武则天主政要做女皇的时候,所以他小时候就经历了错综复杂的宫廷变故,这也许促使他形成了意志坚定的性格,得到了武则天和安公主的赏识,在安公主的策划帮助下,发动政变,推翻了韦皇后,做了皇帝。历史上李隆基在位期间开创了唐朝乃至中国历史上的最为鼎盛的时期,史称“开元盛世”。

  之后李隆基即将发动政变抢夺皇权,相信接下去的剧情会更加精彩,而张翰与贾静雯(微博)、李湘(微博)、蒋林静的对手戏也更加让人期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