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之恋》孙璐演绎洒脱率直追爱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6:45  新浪娱乐微博
孙璐饰演老三未婚妻 孙璐饰演老三未婚妻
孙璐剧中恋上李光洁 孙璐剧中恋上李光洁

  新浪娱乐讯 《山楂树之恋》在登陆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时段全国独播后掀起温暖怀旧风嘘,而孙璐饰演的老三未婚妻丹娘则出演泼辣又带着骄傲白天鹅的姿态演出“三道杠女友”,率直潇洒的个性,放手去爱的宽容令她成为《山楂树之恋》里的温暖一笔。

  孙璐饰演在小说与电影版都故意忽略掉的老三未婚妻,在电视剧版中不仅戏份大增而且更作为全新角色注入到了整个剧情,在真实又催泪的爱情故事中饱满又多情地完善了整个故事的脉络。她和老三一样,有着显赫的家庭背景,她的哥哥是老三最“铁”的兄弟,她更加是老三父母心中准儿媳的人选。孙璐在第一集中的亮相可谓泼辣又带着一点小霸气,那股子对老三的“青梅竹马、永结同心”的专属爱意也像“三道杠女友”一样,被网友笑称怀旧年代的白富美,虽然与李光洁(微博)饰演的“高帅富”老三门当户对,却仍然被深沉的爱意打动选择放手。

  在剧版《山楂树之恋》中,孙璐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时表示丹娘虽是娇宠出来的白天鹅,依然有内涵有自小良好家教熏陶出来的修养,同时她有对自我独特的审美品位与个人见解,内心的善良足以让她在面对情感去留的时候大度的选择祝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