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使》首播收官 大唐辉煌出精品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7:54  新浪娱乐微博
陈紫函《密使》饰演罗美慧 陈紫函《密使》饰演罗美慧
于震在《密使》饰演于明辉 于震在《密使》饰演于明辉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传媒出品,于震(微博)、陈紫函(微博)联袂主演的高端谍战大戏《密使》收官。大唐辉煌传媒标新立异《密使》为精品剧本,曾出品的《鲜花朵朵》《咱家那些事》《我的糟糠之妻》等剧本备受好评。

  《密使》的故事主要发生在阴冷血腥的国民党军统情报处内部,着眼于国民党高层之间展开的间谍对战。虽然剧情环境阴森严酷,所述事实骇人听闻,主人公命运令人担忧,但导演和编剧仍然赋予这部剧些许温情,设计大篇幅感情戏,将男主人公的命运与几位女主人公的情感系在一起。于震扮演的于明辉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赋予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扮成其兄于明阳,深入敌方盗取全部江防计划。由于需要不断的进行身份转换,于明辉和三个女人之间衍生除了繁复错综的情感纠葛,他与三个女人之间不仅有感情上的暧昧不清,他们之间的任何一个小细节都与他的任务和性命息息相关。

  国民党“军统之花”罗美慧对于明辉先是怀疑,然后到排斥,最后再到被其谋略与胆识所吸引,陷入深深的矛盾与挣扎当中。替换成于明阳身份的于明辉在面对毫不知情的未来嫂子邱曼丽的情感攻势,不得不经受伦理和情感上的双重压力。对于自己真正的女友韩露,由于共党间谍任务在身,两人从开始的怀疑到相互试探,最后到相互包庇。

  这一系列感情戏使《密使》增添了很多温情,战争时期火热的情感更是吸引女性的重要元素。而且每段感情都至纯至真,牵动着观众的心,给充满男性魅力的谍战大戏增添一抹温情色彩。感情线索与谍战线索平行交回,既没有埋没谍战情节的悬念丛生、惊险刺激,同时也将感情部分描绘的有声有色,让男女观众看得都过瘾。虽然于明辉也许没有帅气惹眼的形象外貌,但是他敢担当、有勇有谋、身手敏捷、充满正义感、对感情忠贞等内在品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