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创《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变爱妻极品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4:21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由张国强(微博)、陈创、温峥嵘主演的电视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正在广州综合频道播出,曾在《宝莲灯》中饰演“哮天犬”的陈创,在剧中饰演一位爱妻如命的“极品男人”夏博文。

  剧中,张国强、陈创、温峥嵘三人挣扎在一场“三角虐恋”中,陈创饰演的夏博文深爱妻子,甚至为了妻子不被外人夺走而选择与情敌成为朋友,百般讨好、顺从却得不到妻子的回报,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悲情人物。

  陈创说:“之前大家认识我都是通过《宝莲灯》的哮天犬,这个角色纠结的情感对我来说很有挑战,和张国强的对手戏也很有意思,我们两个在戏里是情敌,互相较劲,戏外却非常融洽,在拍摄夏博文去世的一场戏里,张国强甚至主动讲述了自己父亲去世的场景,让我入戏。”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