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恒煊《江山风雨几多情》造匪气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9:28  新浪娱乐微博
马祥祺潜入唐府 马祥祺潜入唐府
恼羞成怒的马祥祺欲取杨雨奇项上人头 恼羞成怒的马祥祺欲取杨雨奇项上人头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和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著名导演王晓明(微博)执导的年代大戏《江山风雨几多情》在北京顺利杀青,保剑锋(微博),杨恭如(微博),领衔了该剧的主演,还集合了张曦文(微博),张大静(微博)等一批新生代演员,以及大宋佳、李修贤(微博),王思懿(微博)、赵恒煊等实力派老戏骨的加入。

  熟悉赵恒煊的观众,大都是从他主演的《白眉大侠》为开始。1993年,中国第一部推向市场的武侠电视连续剧《白眉大侠》在山东开镜,赵恒煊出演男主角,他那变化无常的好身手衬托着有棱有角的男子汉刚毅面孔,一时间,各地电视观众传说着“白眉大侠和他的扮演者”赵恒煊。后来赵恒煊又演了许多部影视剧,其中以警察形象居多。代表作有《大雪无痕》、《成吉思汗》和《铁道游击队》等。

  演了很多受观众喜爱的正面人物,而这次在《江山风雨几多情》中他将挑战大反派马祥琪,马祥琪原为牛头岭山寨匪首。为人阴狠狡诈,无法无天。为达到自己的目的可以无所不用其极。与官匪勾结,无恶不作。在戏中将和保剑锋饰演的唐翱斗智斗勇。

  谈到这个角色,赵恒煊笑称:“我想导演挑选我扮演马祥琪,也就是看上我身上的‘匪气’。不过马祥琪这个角色在剧中得到了很大丰富,不再是单纯的反派人物,而是全面展示了他从土匪转变成朝廷官员,虽然一样作恶多端,却是反差很大,更像一部人物传记。当被问到是否担心饰演反派会被观众厌恶,他坦言:“我相信,大家看完后,对这个人物不会是单纯的厌恶,情感可能会复杂一些。并且人生如戏,有好人的地方就会有坏人,我是职业演员,用心演好每一个角色,就不会错的”。

  就像他曾经说的:“戏是给观众看的,所以影视人心中一定要有戏,心中一定要有观众,你心中没有戏,自然就演不好戏,你心中没有观众,观众就不看你的戏,观众不看你的戏,那就是失败,那是影视人的悲哀”。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摩托罗拉裁员记:孕妇哺乳期员工也被裁
  • 科技卧底富士康十日记:员工被自愿加班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