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马场》今晚央八开播 黄宗泽诠释骑士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9:31  新浪娱乐微博
黄宗泽饰演左天一与曹俊饰演左天亮 黄宗泽饰演左天一与曹俊饰演左天亮
胡杏儿饰演卢壁辉与罗意饰演左小妹 胡杏儿饰演卢壁辉与罗意饰演左小妹
伍卫国饰卢敬夫 伍卫国饰卢敬夫
刘书亮(左)饰演由比 刘书亮(左)饰演由比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跑马场》4月11日晚21:40将亮相央视八套(微博)。该剧由中国传媒大学、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三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汇聚了黄宗泽(微博)胡杏儿(微博)的情侣档、张娜拉(微博)朱虎声的父女档以及导演刘书亮、主演兼制片曹俊的中国传媒大学师生档,以上世纪初叶远东三大跑马场之一的青岛跑马场为平台,以一位中国骑师和一位女记者的传奇经历为主线,展示了在德日两代殖民统治下中国各阶层民众的人生百态。

  《跑马场》央视八套的首部定制剧,聚焦内地跑马场文化,通过一个骑师的革命成长和情感纠葛,侧面折射出赛场背后的人民觉醒与抗争。导演刘书亮表示,“一部戏,一段历史。众星云集的跑马场上看的是骑师赛马,其实也是看人生传奇、看情感纠葛、看大时代的人性变化和民众抗争。”

  剧中,黄宗泽饰演传奇骑师左天一,这不仅是他第一次进军内地出演电视剧,更是他出道以来,首次出演骑师角色。为此,他专门拜师学习骑马,并努力学习普通话和清末民初时期的历史。谈到这个角色,黄宗泽坦言自己非常看重也深深被角色所震撼,“这是我来内地拍戏的第一个角色,我非常珍惜。左天一在我看来,是个接近生活又有英雄气概的人。他有很多缺点,也有很多过人之处。他身上有着一个中国人的尊严和自豪感,更蕴含着轻生死,重名誉的骑士精神。”(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