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马场》将播 张娜拉父女被曝耍大牌

  本报讯 即将于11日在央视八套(微博)播出的历史传奇大剧《跑马场》,临近播出却爆出了张娜拉与其父朱虎声在拍摄期间“耍大牌”罢演等负面新闻。一时间,《跑马场》剧组以及张娜拉父女都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网上关于此事的评论也莫衷一是。近日,又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张爸朱虎声谩骂组内工作人员的视频,将事件推向了高潮。

  作为大陆首部以“跑马场”为主要表现内容的剧集,《跑马场》从开拍至今备受各方的关注。张娜拉与父亲朱虎声内地荧屏首次同台更是该剧的一大卖点。但就在即将播出之时,却有剧组化妆师爆料,素有韩国甜心之称的张娜拉不但不履行合约中要求的义务,还在拍摄中百般刁难剧组上下,为《跑马场》的拍摄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在剧组欲要诉诸法律讨回公平时,张爸朱虎声又以罢拍为由,数次威胁剧组。双方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关系一度剑拔弩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