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翔不惧与金素恩传绯闻 张佑赫想交中国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0:33  天天新报
陈翔、金素恩、张佑赫 陈翔、金素恩、张佑赫

  韩国舞王张佑赫(微博)日前现身沪上为新剧《秘密天使》宣传。在夜晚的高空露台上欣赏外滩夜景的张佑赫,表现十分活跃,完全跨越语言障碍,让现场笑声不断。独立进军中国市场已有两年的他,提起前组合“HOT”,仍满怀期待。

  这部偶像剧《秘密天使》,从导演到演员只有陈翔(微博)一个中国人,连拍摄地点也都选在韩国。对于拍摄时与女主角金素恩传出的绯闻,他也是大方的一笑:“每次拍戏都会传出绯闻,不用当真的。再说,明明就是她喜欢我(戏里)。”现场,在游戏环节金素恩称因为害怕被张佑赫粉丝针对,而选择拥抱陈翔。被“冷落”的张佑赫只有耍起嘴皮子。故作害怕地说是自己演的不好,害怕以后导演都不会再找他演戏了。面对粉丝们最关心的个人终身大事,张佑赫称自己想找一个中国女孩做女朋友。

  ○茅中元  贾安迪 文 朱良城 程子凡 摄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