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独刺》将登山东卫视打造感恩母亲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0:47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俞钟 导演俞钟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主演宋春丽 主演宋春丽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10日)下午,山东卫视(微博)为电视剧《独刺》上星首轮播出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山东卫视品牌事业部主任樊宇、《独刺》制片人杨利、导演俞钟以及演员宋春丽、孙逊(微博)、石兆琪、任正彬、曹征等主创人员齐聚一堂。

  电视剧《独刺》是一部套在谍战外壳下的讲述亲情、家庭伦理内容的片子,在影评界被称为中年妇女版的“潜伏”、谍战版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导演俞钟更是称该剧中“喜剧、悲剧、煽情的、谍战紧张的元素兼备,是标准的混搭风格”,主演宋春丽更称这部剧是她演艺生涯中遇到的最特别的一部戏,不同于以往的战争片、谍战片,更不同于其他的家庭亲情伦理剧,立体的人物形象和丰富的剧情内容,是促使她接下《独刺》的首要原因。

  山东卫视品牌事业部樊宇主任称该剧的播出对山东卫视意义非凡,是目前山东卫视着力打造的感恩母亲季的第二轮主打剧。据悉,昨晚19:35电视剧《谁来伺候妈》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开播,山东卫视同步启动“感恩母亲季”,倡导感恩母爱,传播社会主流文化观念。36集电视剧《独刺》将接档《谁来伺候妈》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播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