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才童声》11岁小歌手罗炼羽登音乐风云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0:56  新浪娱乐微博
《天才童声》忧郁哥罗炼羽与刘心段林希合影 《天才童声》忧郁哥罗炼羽与刘心段林希合影
高晓松对《天才童声》非凡“00后”罗炼羽演唱表惊喜 高晓松对《天才童声》非凡“00后”罗炼羽演唱表惊喜
辽宁卫视《天才童声》汇聚中国顶尖少年 辽宁卫视《天才童声》汇聚中国顶尖少年
《天才童声》新星 罗炼羽获萨顶顶称赞 《天才童声》新星 罗炼羽获萨顶顶称赞

  新浪娱乐讯 音乐风云榜盛典日前在深圳举行,从在辽宁卫视(微博)《天才童声》节目中走红的00后歌手罗炼羽现身盛典献唱。 

  当晚,罗炼羽与歌手陈明(微博)以一身黑色的“母子装”亮相红毯,并在红毯上清唱《好久不见》,作为年龄最小的表演嘉宾,罗炼羽得到了众星鼓励,新版小燕子李晟(微博),在得知小炼羽很紧张后,台下就不断安慰他说:“其实我也很紧张,我们一起加油吧!”同为“新人”的快女段林希(微博)在他登台前一直给他鼓励。之前担任过《天才童声》成长加油团的刘心(微博)在看到罗炼羽后表示:“我听过你的声音,非常棒。很期待你晚上的演出。”青鸟飞鱼(微博)组合在舞台上第一次聆听他的演唱后,特别找到他在得知小炼羽才11岁时,惊讶的感叹:“我们11岁的时候还不会唱歌呢”。

  年初,罗炼羽翻唱了陈奕迅(微博)的《好久不见》并上传至网络,引网友关注,陈奕迅在其“吹神”微博上转载,评以“正”字;李冰冰(微博)在微博上说,“有场哭戏就是陈奕迅这首歌在旁边播着,那眼泪一个哗哗啊,估计当时如果换这孩子的版本,就该又哭又笑,效果加倍了!”

  据悉,自 2012年1月6日《天才童声》在辽宁卫视开播以来,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个小朋友在节目中展现音乐才能。节目总监日前透露:“计划推出六一节的儿童主题活动,届时,站在《天才童声》节目舞台上的小朋友都有机会像罗炼羽一样,也站在大型活动、文艺晚会的舞台上。” (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