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密使》成绩亮眼 《五号特工组》强势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5:06  新浪娱乐微博
《密使》于震饰演军事专家于明阳 《密使》于震饰演军事专家于明阳
《密使》于震饰演侦察队队长于明辉 《密使》于震饰演侦察队队长于明辉
《密使》于震一人分饰两角 《密使》于震一人分饰两角

  新浪娱乐讯 根据金牌编剧张成功同名小说创作而成,由于震(微博)领衔主演的高端谍战大戏《密使》,首轮上星播出已经完美谢幕。在15天的播出周期中,《密使》先后夺得12次收视冠军,收视成绩十分亮眼。而于震也再次证明了自己“谍战天王”的实力。

  谍战剧继续受宠 《密使》收视成绩亮眼

  在竞争激烈的春季档,浙江、山东、贵州等卫视不约而同地选择谍战剧作为自家荧幕的主打。无论是浙江卫视(微博)的“谍战英雄季”还是山东卫视(微博)的“铁血英雄季”,无论是正面迎对后宫戏,还是遭到后宫戏与家庭剧的两面夹击,从两大卫视已播出的谍战前两部曲来看,谍战剧的火热并没有降温,而是继续受宠。作为谍战第二部曲的《密使》,就是最好的例证。在开播前,《密使》片花的收视率就高居全国卫视收视排行榜榜首。进入正式播出以后,《密使》的收视率从1.194、1.269上升到1.304,成为不折不扣的收视黑马。如今,《密使》首轮上星播出已完美谢幕,回顾15天的播出周期,《密使》接连夺得12次收视冠军,在最后两集的播出中,《密使》更收获了1.38的收视率,以冠军之态完美收官。从预热到收官,《密使》就如其剧情一样,精彩开头,高潮渐进,完美收尾。

  多面特工于震获褒赞 五号二强势来袭

  对待同志,他是性格直爽的于明辉;面对敌人,他要假扮成性格儒雅的于明阳;对待竞争对手,他把感情当做武器;面对恋人,他将感情埋在心底。他就是于震在剧中深情演绎的卧底特工于明辉。多面的卧底特工于明辉得到了观众的喜爱,而这背后与于震严谨的创作态度密不可分。在《密使》的拍摄过程中,于震不单认真钻研自己的戏份,还仔细研读剧本,在剧本合理的基础之上,与对手的演员反复排练,让出来的效果更生动。剧中,与哥哥女友尴尬而搞怪的对手戏,弟弟时不时摘眼镜、擦眼镜的小动作,都来自于震的设计。而据悉,由于震领衔主演的《五号特工组》第二部也将于五月强势接档《密使》。相信作为曾成功掀起观剧热潮的《五号特工组》的第二部,《五号特工组之偷天换日》定能带来更多的精彩,而于震也坦言,有信心再夺收视之冠。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