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马场》今晚要开张 张娜拉被曝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5:2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 历史传奇大剧《跑马场》定于今晚在央视八套(微博)开播,播出前却爆出了张娜拉与其父朱虎声在拍摄期间“耍大牌”罢演的负面新闻。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朱虎声谩骂组内工作人员的视频,将事件推向了高潮。视频曝光后引发了网友声声谴责。

视频: 张娜拉被曝耍大牌 百般刁难动辄罢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电视剧《跑马场》以上世纪初远东三大跑马场之一的青岛跑马场为背景,以一位中国骑师的传奇经历为主线。该剧播出前,剧组化妆师爆料,韩国女明星张娜拉不但不履行合约义务,还百般刁难剧组,并造成了损失。在剧组欲诉诸法律讨回公道时,朱虎声又以罢拍为由数次威胁剧组。双方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关系一度剑拔弩张。据悉,张娜拉在剧中饰演女三号秋子。在合约中,规定张娜拉在第一个月来青岛拍摄六天,但她却以拍摄《刁蛮俏御医》为由迟迟未到组,剧组只能用替身,由于张娜拉身材娇小,最终只能找一名初中女生当替身。在剧组苦等多日后,张娜拉终于姗姗出现。此时,剧组上下虽对其有所不满,但仍维持表面平静,旨在保证正常拍摄。有一场跑马场室外戏遇上大风,剧组工作人员还围成人墙替张娜拉挡风。但进组后张娜拉“耍大牌”,本应与所有演员一同到现场化妆,她却要求化妆师到其下榻的酒店单独化妆。但在化妆师到达后,却以水平不够为由要求自带韩国化妆师……浪费了很多拍摄时间。

  在经过张娜拉不履行合约以及屡次有意无意的挑衅后,剧组决定对其行为诉诸法律。但朱虎声在知道剧组意图后,言辞激烈地表示要带着女儿罢拍。由于剧组担心重新更换会造成重大损失,最终只得放弃法律手段,选择忍气吞声。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