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粮胡同19号》成收视黑马 今晚播出大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5: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宫斗戏、家庭伦理戏扎堆荧屏,观众收视疲惫已显。昨日,央视公布收视数据显示,许晴主演的悬疑推理剧《皇粮胡同十九号》收视率却在播出一天之后“突然飙升”,截至昨日排名位居同时段第二。

  《皇粮胡同十九号》的故事发生在民国年间,剧中许晴、刘金山和邵峰扮演的三个不同身份的人都被皇粮胡同的案件卷入命运漩涡之中,由于没有现代刑侦手段,唯有依靠其充分的洞察力和推理能力来拨开层层迷雾。

  制片方分析成为“收视黑马”的原因时表示,该剧制作的初衷是希望打破市场上题材雷同的局面,并以美剧中流行的“单元剧”手法来探索电视剧类型片的新模式,这要求每个故事既能自成体系,同时又能与其他单元故事紧密联系,环环相扣。今晚,该剧播出大结局,制片方透露,由殷桃领衔主演的最后一单元是本剧的重头戏。J187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