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多卫视将播 李坤霖转型村官很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6:40  新浪娱乐微博
李坤霖颜丙燕诠释人间大爱 李坤霖颜丙燕诠释人间大爱
李坤霖甘当“绿叶”捧红花 李坤霖甘当“绿叶”捧红花

  新浪娱乐讯 由颜丙燕(微博)、李坤霖领衔主演的励志亲情大戏《满秋》将于5月12日登陆北京卫视(微博)红星剧场,讲述母爱无疆。日前,众主创做客《大戏看北京》,为该剧开播宣传造势。众主创齐聚一堂,重温戏里戏外的温情趣事,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故事框架也呼之欲出。

  《满秋》由编剧卜可历时七年倾力打造,导演黄力加(微博)倾情执导,并由金鸡影后颜丙燕和因《媳妇的美好时代》一炮而红的男演员李坤霖联袂领衔。该剧源于网上的一个真实故事:一个被丈夫抛弃的女人,为生活白手起家终获成功,成为“富二代”的儿子却很顽劣。如何将迷途儿子拉回正轨,成为本片最大看点。颜丙燕和李坤霖在生活中本就是好朋友,这次终于在荧屏上成就一段“郎情妾意”,为了这段“富二代教育之路”操碎心。  

  北京台开播盛典上,李坤霖等三位男士手持绿叶出场,与颜丙燕一身红衣凸显了“绿叶配红花”的主题,李坤霖更是拿出剧中马立本的“村官”气儿,拿着半根大葱向颜丙燕当场求爱,“你一半我一半”、“有我一口就有你一口”的质朴表白俘获了红花颜丙燕的芳心,也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展现励志剧温情感动背后不为人知的搞笑一面。

  据李坤霖介绍,剧中的满秋是一位温婉贤惠、小鸟依人的小媳妇,儿子尚年幼就被在外打工的丈夫郭乃刚抛弃,而自己饰演的“村官”马立本也是一个人带着儿子,深知其不易,时时在旁关照,最终成就一段可叹情缘。据悉,《满秋》将于5月12日母亲节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吉林、陕西等上星也指日可待。  (酉享/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