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征宋春丽《独刺》首演母子默契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6:44  新浪娱乐微博
曹征《独刺》发布会 曹征《独刺》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大型谍战剧《独刺》于4月10在京举行了山东卫视(微博)的开播发布会,本次电视剧《独刺》在山东特别播出时段感恩母亲季火热播出。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观众震撼推出谍战情感大戏。青年演曹征在剧中与宋春丽饰演一对母子,小儿子赵峰也是母亲的心头肉在战火中相依为命,默契十足的表演,真挚的母子亲情传递给观众温暖。

  电视剧《独刺》将为观众上演别样母爱,于4月25日在山东、河北、北京、湖北四卫视黄金档同时播出,本剧打破谍战剧独有的悬疑和惊险,加入母子情亲在其中,在之前的地面播出就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由此也被网友评论为谍战版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和中年妇女版的《潜伏》,此次为上星宣传造势,主创人员及导演齐聚亮相给观众揭秘剧情看点,也给观众留下几大悬念让观众在观看过程中寻找答案。曹征与宋春丽在剧中饰演的母子颇具看点,除了深厚的母子情感感人至深之外,两人的特殊身份使故事充满谍战悬疑,宋春丽面对国共两党两个儿子的不同信仰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小儿子赵峰的一切牵动着母亲的整颗心,时局的变化命运的曲折给赵峰带来很多灾难。与亲身哥哥的相互较量,曲折离奇的情感经历都让母亲左右为难,真情的演绎让这对母子温暖感人。

  青年演员曹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神探狄仁杰前传》《家在洹上》《阳新鞋匠》《八大豪侠》等众多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成熟的表演功底,对每个人物独特的诠释让观众记忆深刻。在新剧《独刺》中不仅演绎母子亲情、兄弟手足情,他的曲折爱情也是本剧一大亮点,为我们成功诠释了一个善良、真诚、勇敢而且痴情的赵峰。本剧于4月25号在山东、北京、湖北、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同时热播,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