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马场》央八开播 毕福剑捧场献声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0:06  新浪娱乐微博
黄宗泽饰演左天一 黄宗泽饰演左天一
胡杏儿饰演卢壁辉 胡杏儿饰演卢壁辉
臧金生饰恭亲王 臧金生饰恭亲王
曹俊饰演左天亮 曹俊饰演左天亮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跑马场》4月11日在央视八套(微博)开播,该剧由中国传媒大学、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三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上世纪10年代青岛跑马场的风云变幻,除了黄宗泽(微博)、胡杏儿(微博)情侣档的爱恨情仇外,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毕福剑(微博)也在剧中献声,据悉,这也是老毕第一次在节目外为电视剧献唱。

  《跑马场》以上世纪10年代远东三大跑马场之一的青岛跑马场为平台,以黄宗泽饰演的首席骑师与胡杏儿饰演的女记者的传奇经历为主线,表现了重名誉轻生死的骑师精神和威武不能屈,富贵不能淫的民族气节。

  其中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为该剧献声主题曲。据悉,毕福剑为《跑马场》献上主题曲处女秀乃是报师恩,该剧导演刘书亮是毕福剑的硕士生导师,此次母校与恩师制作电视剧,作为学生的毕福剑理所当然也得出力。毕福剑本人也表示,《跑马场》曲子彰显的胶东风味让自己颇为亲切。

  首次为电视剧唱主题曲,毕福剑回忆录音时甚是紧张,“这是我第一次为电视剧唱主题曲,感觉和在节目中唱歌完全不一样。”毕福剑坦言,“在综艺节目中只要观众喜欢,能使节目出效果怎样都行,很放松。但电视剧就不一样了,我得揣摩怎样唱才能和整部剧融为一体,想得比较多,也比较紧张,录了很多次,希望大家能够喜欢。”(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