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项明聊《樊梨花》台前幕后 《马永贞》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0:59  新浪娱乐微博
《樊梨花》和康华合作默契 《樊梨花》和康华合作默契
型男叶项明 型男叶项明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叶项明(微博)因《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大唐女将樊梨花》、新版《马永贞》、《国球》等作品而被大家熟知,近日叶项明接受四川广播电视报专访,谈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大唐女将樊梨花》的台前幕后,爆料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关键字:喜剧作品释放压力、放松心情

  对于电视剧《大唐女将樊梨花》近期在四川卫视等几大卫视获得颇高的收视率,作为剧中的主演之一,虽然很高兴,但也表示了自己的谦虚,其坦言这是《大唐女将樊梨花》剧组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自己在其中只能说是出了一份力。叶项明在剧中饰演的薛应龙风流倜傥,还经常有恶搞情节,经常搞的观众是爆笑连连。对于电视剧中的恶搞情节叶项明表示非常提倡,大家工作了一天累了,回家看看电视剧搞笑下,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生活中自己就是个非常幽默的人,很会开玩笑,逗大家开心,希望大家能喜欢自己饰演的薛应龙。

  关键字:和康华“港式”台词逗乐大家

  在《大唐女将樊梨花》剧组和同伴们相处愉快吗?有没有什么搞笑的故事让大家分享?生活中你也是大家的开心果吗?

  这部戏是我饰演的电视剧中关系相处最融洽,最开心的一个,大家配合非常默契,每天收工完后大家一起吃饭,聚会,玩杀人游戏。剧中跟香港演员康华饰演对手戏,因为康华的普通话不是特别标准,所以表演的时候经常会有很搞笑的对话出来。生活中我是个开心果,我经常能说出一堆笑话给大家听,逗乐大家。

  关键字:董璇(微博)贤妻良母 田亮爸爸做菜美味

  在时尚职场大戏《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你扮演的“钻石王老五”赢得众多女生青睐,这个角色算不算是你的本色表演?在这部戏中与你合作的都是些“大牌”,比如董璇、何润东(微博)、赵柯(微博)、田亮、胡兵(微博)等等,私下都是好朋友吧?说说和他们一起拍戏的感受吧?能不能给我们爆点料?

  生活中钻石没有,但是王老五算是一个,角色中多少会有一些自己性格在里面,未来希望成为一个真正的钻石王老五。这部戏算是自己真正意义上的成名作,跟大家刚开始合作会有点压力,但是接触以后大家合作很默契,大家私交都很好。董璇是个性格很好的女生,她的婚礼还还去祝贺了,她是典型的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女生。我们经常会去田亮家和田亮的爸爸打麻将,他爸爸做的菜非常好吃。

  关键字:受张艺谋指导 定位戏路方向

  对于当年被张艺谋导演曾看中你选定为《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二皇子的第一候选人,回忆一下当时的情形,叶项明记忆尤深,其表示张艺谋老师是一位非常爱演员的导演,在他身上体现的更为突出,他会去引导你戏的方向该往哪个方向走。当初能被张导选定非常开心,他的指导对自己的演艺生涯很有帮助。

  关键字:新《马永贞》、《国球》颇受期待

  近期有什么新的作品要奉送给观众?能否透露一下你新的角色?

  新版《马永贞》、《国球》,《马永贞》中自己饰演的卢子祥外形硬朗、帅气,为了爱愿意牺牲一切,与马永贞、段冷翠之间纠结的三角恋惹人怜惜。《国球》中叶项明扮演一位天赋过人的乒乓球选手,从小被大城市里的教练看中,几经周折和磨练,终于成为一名出色的职业乒乓球选手,获得了数不清的荣誉。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