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妈俏爸》昆山热拍 于波片场对吴孟达动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2:02  新浪娱乐微博
难得俏皮的于波把吴孟达“擒拿”一番 难得俏皮的于波把吴孟达“擒拿”一番
吴孟达学的有模有样 吴孟达学的有模有样
于波跟达叔试练 于波跟达叔试练
于波教吴孟达出拳 于波教吴孟达出拳

  新浪娱乐讯 新派古装悬疑大剧《辣妈俏爸》在昆山热拍中。该剧主创阵容堪称豪华,由曾创作和执笔《新龙门客栈》、《新少林寺》等经典电影的香港著名编剧张炭担纲监制,以及曾执导《少年包青天》等知名电视剧的香港一线导演胡明凯担纲导演。同时,该剧豪华的明星阵容更为耀眼,除了此前曝光的TVB视后胡杏儿(微博)、老戏骨吴孟达、方青卓、谢圆、马羚(微博)之外,还有超人气小天王马天宇(微博)的倾力加盟,更有潜力无限的黑马,实力兼偶像的演员于波(微博)强力助阵出演男一号中国版的“蝙蝠侠“艾丁宝”。

  近日,在《辣妈俏爸》片场的休息间隙,该剧男一号于波一改往日从容淡定的状态对吴孟达“大打出手”。于波此前拍过《萧十一郎》、《水月洞天》等多部抢手的武侠电视剧,有不错的武术功底,生活中的于波也很喜欢拳击等强生健体运动。当日在剧组布景的间隙,于波教吴孟达耍了一套拳法,出拳手法、马步力度教授的有模有样,现场还把吴孟达“擒拿”了一番,别说这看上去像花拳绣腿,真动起手来还是相当给力。而吴孟达这个徒弟当的也毫不含糊,仔细琢磨,一招一式学得有模有样。两人互相切磋,现场好不热闹,惹来一众围观。拍戏紧张之余,能有如此有趣又健身的运动,让原本欢乐一片的剧组更添一番情趣。

  据悉,《辣妈俏爸》拍摄现场有更多独家花絮惊现,一众明星的表演让人如痴如醉,看者大呼过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