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之恋》孙璐化身麻辣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4:00  新浪娱乐微博
孙璐王珞丹河边对手戏 孙璐王珞丹河边对手戏
孙璐向王珞丹敞开心扉 孙璐向王珞丹敞开心扉

  新浪娱乐讯 《山楂树之恋》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以来再现了纯爱年代的无悔青春,孙璐饰演的林丹娘化身为保守年代里的麻辣女友,大胆追求李光洁(微博)饰演的老三未果后,受到静秋与老三真爱的感动最终放手,孙璐与王珞丹(微博)之间也变成了惺惺相惜的挚友。

  在《山楂树之恋》中孙璐饰演的老三未婚妻丹娘作为一个家境殷实的领导子女,处处显示出与别人不同的一面,就像丹娘身上的红色连衣裙,红头带,丹娘这个角色为那个白绿灰的年代注入了别样靓丽的颜色。她不受传统约束,建造自我保护的外壳,虽然外表看起来骄横霸道,却有一颗真实善良的心。

  在孙璐与王珞丹的一场重头戏中,孙璐饰演的丹娘为了与静秋摊牌跳入了冰冷的河水中,为了证明对老三的真情王珞丹饰演的静秋也只身涉水,不谙水性的两人在河水里吐露出大段内心的台词,剧中孙璐最终被王珞丹对老三的真情,老三对静秋的笃定感动,同时意识到老三对自己只有兄妹之情,勇敢放手。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时孙璐表示自己饰演的丹娘不仅与三道杠女友颇有相似之处,更有好哥们儿的豪爽与义气,经过水中一谈之后,已经把静秋认定为自己的知己,也感受到了初次失恋的酸楚与怅然。

  孙璐饰演的麻辣女友丹娘感动于老三对静秋深沉的爱而宽容放手,在两人受尽阻挠的爱情之路上频频伸出友善的手,网友力赞丹娘的善良与大度,感动她蜕变的过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