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茜《明珠游龙》遁入空门 细腻演绎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4:22  新浪娱乐微博
郑茜青春靓丽 郑茜青春靓丽
郑茜写真 郑茜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明珠游龙》在江西卫视收官。不同于开播以来的喜剧风格,以朱由校被魏忠贤所害,张宝珠隐居,“德妃”魏婉洛出家的催泪结局而告终,让观众忍不住大呼遗憾。饰演德妃的郑茜介绍,以德妃的人物性格,她的结局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而郑茜本人性格活泼开朗,与人物性格差距很大,对于德妃隐忍性格的细腻演绎也受到观众好评。

  等待无果 魏婉洛遁入空门

  在电视剧《明珠游龙》中,郑茜饰演的德妃善良、温柔,又处处为他人着想,一出场便吸引了大多观众的目光。德妃是魏忠贤的侄女,也是其迫害皇上朱由校的一颗棋子,却在初进宫时就爱上了皇上朱由校,这让魏忠贤大为恼火。但与此同时,朱由校将她作为魏忠贤的同党处处提防。生性善良的德妃不忍伤害任何人,却一再令自己陷入艰难的处境。这个楚楚可怜的妃子命运究竟如何,是否能够收获自己的爱情亦备受观众关注。郑茜透露,魏婉洛的性格隐忍、乖巧,被自己的叔叔利用,被自己的丫鬟利用,却独自留起了所有的委屈不与人言。在结局中,她等不到爱的人归来,亦等不到所爱之人的心,失望之下选择了遁入空门。

  细腻塑造角色

  整部剧中,魏婉洛的角色性格一直不温不火,而郑茜用自己真实细腻的演技将德妃的善良及内心的委屈演绎的很是出色、流畅,并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生活中的郑茜活泼、开朗,与魏婉洛的形象有很大反差,郑茜笑言虽说这对自己也是一个挑战,但是演员都要有把握人物性格的能力,她会在以后的作品中继续努力,也非常感谢观众对她的肯定。   

  据悉,该剧将于近期在各大卫视进行二轮播出。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