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缺席《独刺》发布会 导演赞其自信天分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唐一菲在《独刺》中饰演蔚蓝 唐一菲在《独刺》中饰演蔚蓝
《独刺》发布会唐一菲未现身 《独刺》发布会唐一菲未现身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山东卫视(微博)为即将登陆天秤剧场的电视剧《独刺》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独刺》导演俞钟及宋春丽、石兆琪、孙逊(微博)、曹征、任正彬等主要演员一应到场,而戏份颇重、饰演女二号蔚蓝的演员唐一菲,虽然原定出席,发布会则迟迟没有露面,恰逢近日网络曝光唐一菲和凌潇肃婚事将近的消息,唐一菲此举实有躲避媒体之嫌。

 

  唐一菲《独刺》发布会现场玩失踪

  此事尚未得到进一步证实,恰逢山东卫视为电视剧《独刺》召开新闻发布会,唐一菲是剧中女二号,戏份颇重,理应出席,而且在制片方提供的名单上一直有唐一菲的名字。但新闻发布会当天,备受关注的唐一菲则迟迟不到,原定下午1点召开的发布会延迟召开,但会场上仍然没有见到唐一菲的影子。据了解,唐一菲在新闻发布会前一天上午还确定出席,但下午制片方就已经联系不上她,打电话手机关机,到了晚上唐一菲手机虽然不再处于关机状态,但仍然不接电话,玩起了失踪。

  媒体求证唐一菲失踪内幕

  现场有媒体向《独刺》的制片方和在剧中扮演其丈夫的孙逊求证,对此,制片方表示,“我们真的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但确定唐一菲是因为个人原因才临时推掉了发布会,而孙逊却说,“我没有媒体了解唐一菲,媒体对她的解读很多。婚姻是很私人的事情,对于她要结婚的事情,我真的一点都不知道。”

  这次唐一菲出演电视剧《独刺》中的女二号蔚蓝,与著名导演俞钟合作,该剧汇集了很多著名“老戏骨”如斯琴高娃、宋春丽、石兆棋、五马等,而年轻演员孙逊、曹征、任正彬等也都是实力派演员,唐一菲得到这一角色非常珍惜,导演俞钟的表演称其“非常有自信,天分很高”。据悉,该剧将于4月25日登陆山东卫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