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二轮播出 严宽霍建华追爱各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7:48  新浪娱乐微博
严宽和林心如剧照 严宽和林心如剧照
霍建华和林心如剧照 霍建华和林心如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倾世皇妃》二轮将播,该剧由湖南卫视(微博)、北京贺盈时代影视、希世纪影视、林心如(微博)工作室出品,严宽(微博)、林心如、霍建华等主演,剧中严宽和霍建华都与林心如发生感情纠葛,但二人追求爱情的方式又各有不同。

  严宽:霸道式爱情

  严宽在《倾世皇妃》中饰演的皇太子孟祈佑帅气霸道,感情戏份更加细腻,在遇到林心如扮演的马馥雅时相互利用,随着朝夕相处,两人彼此相爱。剧中,严宽诠释的孟祈佑在面对自己的爱情来临时,喜欢吃醋和耍酷,心口不一,总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爱情,而追求爱情的时候,专一痴情,对自己的爱情付出一切。

  霍建华:屌丝式爱情

  霍建华在《倾世皇妃》中诠释的刘连城性格多变,对于林心如饰演的马馥雅一见倾心,更是不择手段得到爱情,这与以往塑造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剧中,刘连城地位是至高无尚的,但面对爱情的时候却是强求、不甘。相比于,严宽诠释的孟祈佑的爱情,霍建华在剧中的爱情符合了屌丝式的爱情。(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