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开发衍生品 胡军等戏服将建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7:59  新浪娱乐微博
徐小明佘诗曼胡军摆造型 徐小明佘诗曼胡军摆造型
胡军佘诗曼在《建元风云》杀青会现场 胡军佘诗曼在《建元风云》杀青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佘诗曼(微博)、胡军(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耗资一亿五千万的古装巨制《建元风云》杀青已有十多天,昨日,该剧剧组消息人士透露说,剧组方面已签署协议,将把该剧的数千套戏服充分利用起来,建一座带有强烈蒙元风格色彩的“《建元风云》戏服博物馆”,而此举,将是该剧开发影视衍生品、完善影视剧产业链的开始。

  胡军佘诗曼秀华美戏服

  投资高达一亿五千万的史诗巨著《建元风云》,在服装造型方面下了血本,该剧时间跨度长达70年,从皇帝皇后到武将文官、侍女士兵、普通百姓,各类服装多达数千套,仅女主角佘诗曼的服装,就有少女服、中年服、大婚礼服、家居服、皇后服装等多种款式,其制作堪称考究。之前在该剧的杀青发布会上,以蒙元大婚盛装现身的胡军佘诗曼,其璀璨多彩的戏服让到场众多嘉宾和记者叹为观止。

  据悉,该剧造型师是与叶锦添(微博)齐名的造型大师吴宝玲(微博),胡军、佘诗曼、蔡雯艳、吴樾、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吕良伟、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的服装,均由其量身定做倾力打造。

  打造影视衍生品产业链

  有消息说,剧组方面已与内蒙古鄂尔多斯 签署协议,将把该剧的数千套戏服充分利用起来,建一座带有强烈蒙元风格色彩的“《建元风云》戏服博物馆”,而此举,将是该剧开发影视衍生品、完善影视剧产业链的开始。该剧总制作人盛漯松证实了以上消息,其透露说,有意向的合作单位已经完成了正式签约。

  业界人士分析说,《建元风云》剧组大批戏服建博物馆展出,不仅为影片拍摄地留下了一个新的人文旅游景观,更开拓了影视剧的下游衍生品,为打造完善影视剧全方位产业链、全方位发展文化产业奠定了基础。 大拇指/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