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都市》将播 张一山险与男一号擦肩而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8:56  新浪娱乐微博
张一山与王翰涛颇有兄弟相 张一山与王翰涛颇有兄弟相

  新浪娱乐讯 季播剧《星光都市》第二季开播在即,由张一山饰演男一号周浩剧照一经公布便引发热议。为了配合剧中人物形象,第一次出演时尚季播剧的张一山一改往日青涩少年形象,蓄须扮熟,摇身一变成熟青年才俊,成功的转型得到认同。然而,他曾险些与此角色擦肩而过。

  张一山在大多数观众印象中仍旧是《家有儿女》里的那个小家伙,然而剧中周浩(男一号)是一个三十岁左右的海归,有思想有才华。周浩的哥哥周翰的饰演者,同时也是《星光都市》第二季的制片人王翰涛(微博)曾觉得张一山在形象过于阳光清秀,与片中角色的形象大不符合,欲另觅主角代之。但在定妆后,张一山的新造型不禁让人眼前一亮,不但没有了昔日童星的影子,反而出落成一个稳重成熟男子,加上他不俗的演技,让周浩的形象活脱脱出现在人们面前,用自己的实力说服了制片人,也成功的把握住了这一重要角色。

  王翰涛也表示,由于周浩这个角色是周翰的弟弟,所以戏中的年龄感的差距不能太大。当时觉得张一山过于年轻,不过定妆之后入了戏,我这种顾虑就打消了。

  对于张一山而言,这是一个成功的开始,然而要完全蜕变成熟,脱离童星的影子,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和付出。每个角色对他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然而也正需要这一次次的挑战,来完成一个小男孩到一个大男人的华丽转身。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