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第三季13日开播 揭晓四大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07:26  新浪娱乐微博
周立波在首期节目录制现场 周立波在首期节目录制现场
周立波首次亮相《梦想秀》 周立波首次亮相《梦想秀》
朱丹华少在节目录制现场 朱丹华少在节目录制现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4月13日)晚21:10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第三季将开播,周立波(微博)、朱丹(微博)、华少(微博)将搭档组成全新阵容,周立波在节目中担任的角色届时将揭晓。浙江卫视将从当天上午10点开始进行多时段直播。

  看点一:浙江新台标揭晓

  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曾透露,“为了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第一梦想频道,浙江卫视不排除动用任何手段进行改造,包括名称的更改、台标的更改,都不是不可能的”。据悉,结合了多种动态技术的新台标已设计完成,节目开播当天有望揭晓。

  看点二:第三季奖励升级

  自3月份开始,《中国梦想秀》节目组就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百城寻梦大行动、十三亿人晒梦想”的梦想招募活动。第三季中,节目组提供的奖励更为诱人,只要圆梦人的才艺足够吸引人,故事足够打动人,梦想足够激励人,他们就会脱颖而出,有机会获得专业指导、工作机会、风投资金和众多公益慈善性质的资源奖励。

  看点三:周立波身份揭开

  周立波此次加盟《中国梦想秀》既不当“评委”,也不当“超级领唱”,究竟扮演什么角色,只能等节目播出才知晓。而周立波与朱丹华少在场上或是犀利或是俏皮的对话也是节目看点之一。据悉,第三季中朱丹、华少为参与者送惊喜的环节大规模删减,仅保留了1-2个必要的“惊喜秀”,剩余时间则给参与者更多展示才华和梦想的机会。

  看点四:选手各具才艺

  《中国梦想秀》中的圆梦人,来自各个行业、各个地区。80后的郭达,来自河南商丘。17岁初中毕业开始自学杂技,对“蜘蛛侠”这个杂技研究2年,苦练5年。22岁的“馒头姑娘”高建莹来自长春,每天3点起床和面,生活艰辛,但她的馒头摊却每天都会传出美妙歌声。38岁的赵玉琨以卖凉皮儿为生,人称“八斤”、“凉皮哥”。他最大爱好就是模仿范伟(微博)和小沈阳(微博),经常边做生意边为顾客表演,他为逗笑自闭症儿子将小沈阳等搞笑艺人模仿的惟妙惟肖。 (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