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飞与姚笛无代沟 曾多次试图挽回张歆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1:09  天天新报
《攻心》 《攻心》

  由王志飞(微博)、姚笛(微博)联袂主演的传奇大戏《攻心》将先后登陆东南卫视(微博)、央视一套和浙江卫视(微博)。因之前与张歆艺(微博)闹得沸沸扬扬的分手事件,而使男主角王志飞颇受关注。昨日,王志飞首次吐露心声,称是张歆艺向自己提出了分手,自己曾几度试图挽回,却最终还是失败了。

  《攻心》中,实际年龄相差近二十岁的王志飞和姚笛,要饰演一对三十五岁左右的同龄情侣,很多网友不免担心两人看起来不搭,对此,王志飞表示,在戏中,自己和姚笛通过服装、造型的弥补,看起来年龄的确相仿,而在生活中,两人也毫无代沟、交流起来很顺利:“我们都觉得,两个人坐在一起,只要心理年龄相仿,有共同语言的语言、能交流,有相互吸引的地方,那么实际年龄不是问题。”

  现实生活中,王志飞与张歆艺的七年情断让人颇为唏嘘,虽然是王志飞率先在微博上发布的单身声明,但提出分手的却是女方。王志飞表示,自己之所以在微博公开发表声明,就是因为关于前女友张歆艺如今满身的绯闻会打扰到自己的生活。“在发声明的时候,我们已经分手了。在此前我一直试图努力、试图挽回,可是最终还是没有做到。我的确挣扎了一段时间,最终还是答应了她提出的分手要求。”

  时隔近两个月之后再提此事,王志飞依旧难掩伤痛,“我不想再对这件事解释什么了,我需要一个调整的过程。其实网上传什么、写什么我已一律不再看,当我想让这个事情早些过去的时候,却总有人将它反复提起,这对我是种挺残忍的事情。”

  对于粉丝的关心,王志飞表示感谢,同时他也表示,“我是个必须找到一个人去爱的人,我也不在乎她会不会给我相应的回报。两个人在一起,其实谈不上谁为谁付出。我们之间不论谁对谁错也都已经过去,也许,这件事给我心理的伤痛会延续很久,但我想一个人面对这个过程。”新报记者 黄笑宇 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