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嬛传》李东学演情种成孙俪爱情保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3:53  新浪娱乐微博
李东学孙俪戏中甜蜜 李东学孙俪戏中甜蜜
孙俪舞姿优美 孙俪舞姿优美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孙俪、陈建斌、李东学(微博)领衔主演,根据流潋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甄嬛传》正在安徽卫视(微博)、东方卫视(微博)四大卫视同步热播。李东学饰演的痴情王爷允礼作为甄嬛(孙俪饰)唯一的知己爱人,多次舍身救甄嬛于危难中,成为甄嬛在冰冷的后宫中的爱情保镖。

  剧中,李东学饰演的果郡王对甄嬛一人倾心,处处护她安危,保她周全,华妃责罚有孕在身的甄嬛时,果郡王不顾个人生死前去相救,清凉台甄嬛卧病,果郡王舍身卧雪为她降温,果郡王用自己的真心多次解救甄嬛于危难当中。

  谈及剧中几场“营救甄嬛”的戏码,李东学至今仍然记忆犹新,也正是这一次次的保驾护航让他对果郡王这个角色多了几分钦佩与欣赏,“果郡王从小生活中明争暗斗的宫闱中,深谙皇家的生存之道。可是每当甄嬛遇到危险的时候,他就会把自己的小心谨慎抛诸脑后,奋死一搏。足以可见他对爱情的真诚与执着。”在李东学看来,随着允礼对甄嬛的情意日益加深,果郡王也产生了保护甄嬛的责任感,“好男人一定会有责任感,心中也都会有一个想要倾尽全力去保护的人。当果郡王遇见甄嬛后,他明白甄嬛就是他生命里需要用心去爱的人,自然就有了想要去倾力保护她的想法。” (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