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刑名师爷》霍建华古装雅痞风格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4:07  新浪娱乐微博
《刑名师爷》霍建华造型 《刑名师爷》霍建华造型
霍建华的海盗装引争议 霍建华的海盗装引争议

  新浪娱乐讯 30集惊险探案悬疑偶像剧《刑名师爷之迷情双龙》自开拍之日起就备受粉丝们的关注。吴奇隆(微博)造型颇具古典气质,而霍建华饰演的“海归”孟天楚则演绎了古装雅痞风。

  《刑名师爷》中霍建华饰演的孟天楚是一位突然出现在镇海县的神秘人物,汉人模样、番人打扮,举止奇特、行为怪异,活泼开朗、爱好自由,思想开放、思维跳跃,是一位放荡不羁的公子哥。他从遥远的意大利归来,服装造型独具异域风味。在与段平、夏凤仪的相处过程中,他从单纯的西式男逐渐见识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开始主动学习中华文化。当西式思想与传统文化相互交融时,孟天楚的形象就变得生动有趣。

  霍建华在《刑》剧中演绎了古装雅痞风。初到大明时,他以一身抢眼的“海盗装”亮相,前卫独特、标新立异。当告别“海盗装”换上汉服时,仍以耳钉标示着自己的与众不同。该造型是霍建华亲自设计的,他说:“这个耳环代表着孟天楚,即使他变为大明人,穿了古装,头发梳起来了,这个耳环还一直戴着,可以代表这个人的身世,也表现了这个人的性格。”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