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周笔畅献唱 周星驰配音揭内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4:30  新浪娱乐微博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4月13号)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微博),曾宝仪(微博)现场受训,周笔畅(微博)迎战变点唱机。资深配音揭秘幕,讲述刘德华、周星驰等巨星幕后故 视频:《年代秀》周笔畅献歌 武艺一秒变蒙奇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事。阿朵(微博)首秀土家语山歌,沙宝亮(微博)大耍杂技。武艺(微博)携手史可(微博)、王平(微博)、谭杰希(微博)、谢楠(微博)上演了一出龙争虎斗的江湖传奇。

  周星驰、刘德华、梁朝伟原音大PK

  本周五,周星驰御用配音石班瑜携手刘德华、梁朝伟幕后功臣作客《年代秀》,带来原音PK大战。不善言辞的“刘德华”邀请阿朵同演《瘦身男女》,高大阳光的“梁朝伟”与谢楠重现《重庆森林》的经典剧情。

  周笔畅古今中外歌曲张口就唱

  本周五晚,周笔畅神秘亮相《年代秀》舞台。为了欢迎她的到来,现场嘉宾好像商量好似的,接二连三她点歌。一时间,年代秀变成了一个大考场。不过,周笔畅并没有让大家失望,从解脱、爱我不是他,浏阳河,红日、谁动了我的琴弦,一首接着一首,张口就唱。最后周笔畅还献上自己全新专辑主打歌《预感》。  (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