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嬛传》热播 万美汐出演欣贵人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微博
万美汐 万美汐
万美汐饰演欣贵人 万美汐饰演欣贵人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甄嬛传》不仅收视率颇高,更捧红了一批新人,其中饰演欣贵人的万美汐当属最受瞩目的一个。在《甄嬛传》中,相比于孙俪饰演的甄嬛,蔡少芬(微博)饰演的皇后等角色,万美汐饰演的欣贵人在戏中可谓一枝独秀,不仅没有一点心计,连防人之心都没有,在算计当道的后宫中,直率单纯的她不仅在戏中受到了后宫姐们的喜爱,在戏外也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和追捧。

  戏中直率单纯 戏外性感娇美

  在宫斗剧中,角色大多数是以算计和耍狠博得观众眼球的,但是万美汐饰演的欣贵人却一改宫斗剧的风格,成为宫斗剧中的一缕清风,直率爽朗的性格与宫廷的沉重氛围虽然表面上格格不入,但却在后宫嫔妃中赢得了众人的喜爱。万美汐在谈到这个角色时也笑称“没想到在宫廷剧中也有这么傻这么‘二’的角色”,不过这个在戏中直率单纯的欣贵妃,在戏外却是十足的美艳动人,在近期发布的一组写真中,化身性感女郎,尽显黑色诱惑,和剧中的欣贵人判若两人。

  直率性格获喜爱 优秀演技得称赞

  在《甄嬛传》中,各种宫廷计谋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算计颇多,也使宫廷剧陷入了审美疲劳的困境,而万美汐饰演的欣贵人则成为调节整部剧节奏的关键点。欣贵人直爽的性格,亲切的笑容,在不知不觉中让整部剧的气氛悄然改变,在获得导演肯定的同时,也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与喜爱。新人演员能获得如此的肯定,万美汐感言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虽然很多时候会很辛苦,但是她愿意为了自己热爱的事业努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