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蓝加盟《阿丕书记》再度出演革命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5:56  新浪娱乐微博
柯蓝饰演谢志成 柯蓝饰演谢志成

  新浪娱乐讯 日前,《阿丕书记》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阿丕书记》讲述的是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无产阶级革命家“红小鬼”陈丕显光辉的一生。该剧将于4月16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与全国观众见面。柯蓝(微博)在此剧中出演陈丕显的夫人――谢志成。

  柯蓝从小成长在红色家庭,她此次饰演的人物就是从小看着她长大的长辈谢志成。这次能够有幸饰演陈丕显的夫人不得不说对于柯蓝也是一种缘分。由于陈丕显工作繁忙、日理万机,所以家庭的重担就落在了谢志成一个人的肩上,一位柔弱的女子要担起俩个人的家庭责任,不仅要忍受寂寞和孤独,还要能够承受住压力,经常要一个人面对生活中的许多问题,但这个女人并没有任何怨言,让陈丕显可以没有后顾之忧安心为人民服务。身在剧组紧张拍戏的柯蓝也通过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对这部戏的祝福,并且她还向谢志成等一辈老革命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那一代人他们独有的经历与神采是模仿不来的,这于她而言也是稍许的遗憾。

  据悉,柯蓝目前正在进行《皮五传奇》的拍摄工作,该剧预计明年年初将会与广大观众见面,敬请期待。(文/18)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