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福剑献歌《跑马场》小调唱出水浒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7:05  新浪娱乐微博
左天一与柳举人 左天一与柳举人
胡杏儿一身红色骑师装 胡杏儿一身红色骑师装
卢敬夫与左天亮 卢敬夫与左天亮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跑马场》正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五集连播,该剧集结中国传媒大学师生团队、韩国和香港演员,不仅有“情侣档”黄宗泽(微博)与胡杏儿(微博)“奉旨谈情”,更有“父女档”张娜拉、朱虎声同台飙戏。全剧以上世纪初叶青岛跑马场为平台,讲述了黄宗泽饰演的首席骑师和胡杏儿饰演的女记者的传奇经历,剧中主题曲由毕福剑(微博)演唱。

  《跑马场》由中国传媒大学、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三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刘书亮介绍:“《跑马场》的主题曲源于胶东地区广泛流传的小调,所以胶东味特浓。而谁唱这首歌合适呢?我首先想到了老毕,老毕是大连人,祖籍却是山东的,他了解山东。这次请他来唱,他也觉得这歌特别有意思,欣然同意了。”

  制片人曹俊也表示:“《跑马场》讲述的是青岛人民抗日救国的故事,所以我们选择了这首带有浓厚胶东特色的歌曲作为主题曲,这首曲子在山东一带有广泛的民俗基础,用老毕独特的嗓音演绎出来,会赋予了《跑马场》亲切、打动人心的力量。”(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