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朝浪漫英雄》方力申周秀娜领衔青春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7:46  新浪娱乐微博
周秀娜方力申 周秀娜方力申
陈奕李曼 陈奕李曼

  新浪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出品,著名导演范小天和香港著名编剧张炭分别担任总导演和总监制的超新派古装悬疑动作大戏《唐朝浪漫英雄》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云集了两岸三地诸多明星大腕,由香港实力小生方力申(微博),宅男女神周秀娜(微博)和“谋女郎”李曼(微博)领衔主演,吴倩莲、叶童、英达、董勇、台湾AK组合、保剑锋(微博)、金巧巧(微博)、黄海冰(微博)、张溪芸等诸多当红明星倾力加盟。日前,《唐朝浪漫英雄》剧组曝光了30分钟版超长片花以及六大单元片花,片花中洋溢的青春气息和本剧“借古装剧说青春事”的大胆风格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热议。

  性别错乱 网友评价“亮瞎眼”

  《唐朝浪漫英雄》讲述大唐盛世一群皇家踏鞠队的少年英雄出生入死,屡破奇案的传奇浪漫故事,剧中周秀娜饰演的陶夭夭为追求心上人,不惜女扮男装混进踏鞠队,整日围绕在张溪芸饰演的飞鹰教头身边示好,被踏鞠队成员嘲笑为“娘娘腔”。但最终陶夭夭竟然发现飞鹰教头也是女儿身,二人演绎一场啼笑皆非。

  同时,孟丽饰演的宇文男受王爷指使,也女扮男装混进踏鞠队,还与方力申饰演的汤驰同室而居。汤驰逐渐对宇文男心生爱意,却对自己这种离经叛道的情愫难以启齿,心生恐惧。另外,方力申饰演的汤驰与周秀娜饰演的陶夭夭从小青梅竹马,汤驰对陶夭夭以“老婆”相称,最后汤驰情归何处,连方力申本人也直呼“两个都好,很难取舍”。

  《唐朝浪漫英雄》中的多组性别倒置,三大女扮男装在各大门户论坛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感慨,“《唐朝浪漫英雄》集结悬疑、惊悚、奇幻、爱情、友情、基情、大叔、萝莉、直男、女神、伪娘、正义哥、腹黑男……当一部古装剧里包含这么多东西的时候,请问古装粉,你还有别的选择么?”这群少男少女之间的浪漫故事和感情纠结,虽然发生在唐朝,却与当下80、90后年轻人的情感生活非常相似。犹如美剧《绯闻女孩》般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关系让许多年轻观众对本剧充满期待。

  花美男AK组合性感亮相 情牵宅男女神

  而台湾花美男组合AK成员陈奕、沈建宏在《唐朝浪漫英雄》中分别饰演哥舒明朗和李天昊,在剧中他们是一对同父异母的亲兄弟,但却因为从小成长环境的不同,性情毫无相似之处不说,还经常为了利益与感情拔剑相向。

  剧中沈建宏饰演的李天昊和“宅男女神”周秀娜饰演的陶夭夭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后来却情愫渐生,AK另一成员陈奕爆料沈建宏有幸和娜姐演床戏,却谎称那场戏很无聊,还不让老板和兄弟探班。沈建宏解释:“戏中讲述我被娜姐迷惑,翌日早上醒来衣衫不整,任由娜姐躺在胸前,导演也问我,对女神是否兴奋,我只可说紧张大于一切,始终是我第一次拍床戏和吻戏。最尴尬是娜姐相当专业,早已在现场脱了衣服,裹着毛巾等我,我心想自己是男生,怎么可以让女生等。当她躺在我胸口的时候,我紧张得发抖,我们还有嘴对嘴的镜头,在此感谢导演给我的福利。”

  而AK另一成员陈奕饰演的哥舒明朗是一位腹黑公子,陈奕饰演的哥舒明朗在剧中与“谋女郎”李曼饰演的温恬儿有大量感情戏,二人演绎一场相爱相杀的虐恋。陈奕在采访中表示自己饰演反派,并有拉扯李曼头发的戏份,很考究演技,陈奕也提到:“戏中我有露点,不过只露了一点,因为受了伤,身上绑了绷带。”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