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之真爱无悔》热拍 茅子俊出演捉妖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9:34  新浪娱乐微博
茅子俊出演捉妖师 茅子俊出演捉妖师

  新浪娱乐讯 继《宫》、《倾世皇妃》等大获成功后,人气偶像茅子俊再度加盟古装剧,于剧版《画皮2》(又名《画皮之真爱无悔》)中出演率真、可爱的捉妖师一角。

  据悉,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根据今年暑期上档大片电影《画皮2》改编,讲述了一段人妖殊途、你心换我颜的唯美爱情故事,由近年成绩斐然的林心如(微博)工作室承制,林心如担任监制,汇集了刘恺威(微博)、白冰(微博)、颖儿(微博)、茅子俊、乔振宇(微博)、徐正曦(微博)等当下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主演。强大的演员阵容和主创团队、以及故事题材的火热,使得该剧备受关注。

  茅子俊在剧中饰演一位大男孩性格十足的半吊子捉妖师,怀抱除妖惩恶、修仙得道的伟大梦想,为人热心但过于啰嗦,是个颇具喜感的人物。对于出演过纯真阿哥、邪恶王子、硬朗军人等不同角色的茅子俊而言,捉妖师这个角色不仅新鲜好玩,其中的搞笑成分也颇具挑战:“我是第一次出演这种类型的角色,感觉挺欢乐。也因为这个角色,我正在努力的释放着自己的幽默潜能。”

  除了正在拍摄的新剧外,《倾世皇妃》的二轮播出也正式启动,将陆续登陆青海、广西、贵州、安徽、浙江、深圳、云南七大卫视,届时观众又能在电视荧幕上一睹茅子俊邪恶王子的魅力。另外,由他与陶虹、赵立新等戏骨主演的年代大剧《天津天津之九河入海》也将于近期首播,剧中茅子俊颠覆出演的“热血男儿”非常受人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