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记歌词》改期周六 年代选手挑战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12:13  新浪娱乐微博
领唱金瑶高唱赞歌 领唱金瑶高唱赞歌
4位不同年代选手场闪亮登场 4位不同年代选手场闪亮登场
面对90后美女大胆示爱沙宝亮笑躲伊一身后 面对90后美女大胆示爱沙宝亮笑躲伊一身后
华少现场点火 华少现场点火

  新浪娱乐讯 新一期《我爱记歌词》将改为4月14日周六晚21点21播出,届时,歌手沙宝亮(微博)将亮相现场。据悉,此后《我爱记歌词》都将在周六播出。

  本期节目中,60后的婆婆争取3万元梦想基金是想为自己的儿媳妇买一台钢琴,70后的钟哥梦想是为父母买一张真皮按摩椅。80后断臂男永不放弃的精神鼓舞场 内外的所有人,他的梦想和音乐有关,他想买一套架子鼓。90后MM梦想要去欧洲旅游当然她的梦想里面也包括了她的爸爸妈妈。

  当晚,歌手沙宝亮亲临《我爱记歌词》现场。90后美女选手先是大胆向华少(微博)表白,遭拒绝后仍不灰心,反而更加大胆的向沙宝亮示爱,欲委身下嫁,惹的沙宝亮大惊失色,忙羞躲伊一(微博)身后寻求庇护。(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