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进京录制 联合新浪打造520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02:4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时隔半年,《非诚勿扰》(微博)再次“举家”进京。4月14日,《非诚勿扰》在北京录制了两期节目,据悉,最近一段时间《非诚勿扰》的录制都将在北京进行,而在上场嘉宾方面也会向北京选手倾斜。此外,《非诚勿扰》联合新浪共同打造的第三个“520专场”也将于4月22日在北京录制,通过新浪微博报名成功的选手将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寻找理想伴侣。

  《非诚勿扰》进京倾斜北京选手

  再次进京,孟非(微博)说他很想念北京观众的热情。去年在南京录制《非常了得》时,郭德纲(微博)曾跟孟非说北京观众特别热情,甚至比南京还热,“我最开始不信,但是去年来北京录制了几期《非诚勿扰》后,我发现北京的观众确实很热。”

  这次进京,北京的观众也没有让孟非失望。孟非、乐嘉、黄菡(微博)的每一次点评都得到了观众最为热烈的响应,男女选手之间的你来我往也伴随着观众的积极参与,台下观众甚至会在选手左右为难的时候帮忙出主意、给意见,场面十分火爆。据工作人员介绍,最近一段时间《非诚勿扰》的录制都将在北京进行,而在上场嘉宾方面也会向北京选手倾斜。

  《非诚勿扰》联合新浪打造520专场

  据悉,下周日(4月22日),《非诚勿扰》将在北京录制“520专场”,这也是《非诚勿扰》开播三年来的第三个“520专场”。5.20,谐音“我爱你”,这一天俗称为网络情人节。在这个爱意浓浓的日子里,青年男女们或大胆表白、或甜蜜秀爱,网上四处都弥漫着爱情的味道。

  此次520专场,《非诚勿扰》将与新浪微博展开独家合作,打造一个浪漫的“微博情人节”,节目组通过微博公开招募到的男女嘉宾将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寻找心目中的理想伴侣,通过微博报名成功获得门票的情侣观众和普通观众也将在现场感受情人节的浪漫气氛。(柯璐/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